会议纪要/领导讲话
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14

2023420日下午,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由研究会会长周建松主持,应参会常务理事38人,实际参会26人,符合章程规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教育领域清廉社会组织建设的文件精神。省教育厅组织处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对主题教育的总体方案、2023年工作思路,并对研究会提出更高工作要求。会议提出研究会2023年总的工作思路要围绕中心、紧扣中心,配合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主题教育,所有的工作开展都要有利于主题教育的开展,要跟主题教育同向同行。

一、会议通过了2023年工作要点。


二、会议同意相关会员学校辞去理事会职务,具体情况如下:

1.辞去常务理事职务: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李昌道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陈兴伟

2.辞去理事职务: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佘雪锋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金士平

三、会议同意浙江金华科贸职业技术学院入会。

四、会议同意增补理事会职务,具体情况如下:

1. 增补理事、常务理事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陈昌笋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张红宇

待各单位完成兼职报批手续后发文。

2. 增补理事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陈莉青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严钢

浙江金华科贸职业技术学院金娴

待各单位完成兼职报批手续后发文。

五、会议决定6月在温州召开学校治理研讨会。

六、会议决定6月下旬举办2023年“七·一”报告会。

七、会议决定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三十二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湖州召开,由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2023421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