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要闻
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创新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在杭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33

113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在杭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创新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周建松,副会长黄道平,研究会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李逸凡,研究会发展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左家奇等来自全省15所高职院校的发展咨询委员会成员,研究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陈云涛及研究会秘书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建松主持。

会议期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高职发展的主题,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报告内容和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周建松表示,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整篇报告总览全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报告强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为高职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周建松强调,研究会要坚定办人民满意高职教育的初衷,坚持党建引领育人,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发展咨询委员会成员各自结合学习感悟和高职教育战线工作经验,围绕“十四五”时期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积极为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