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领导讲话
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294


2022512日下午,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会议由研究会会长周建松同志主持,应参会常务理事38人,实际参会32人,符合章程规定。

一、会长周建松肯定了上一年度工作,并就进一步落实年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二、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精神。

三、议通报了第三十次会员大会表决结果

四、议审议了2022年工作要点

五、会议听取了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关于2021年科研项目结题的说明,2022年度研究方向及2022课题立项申报的说明

六、会议同意增补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黄承、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陈洁为理事。

七、会议同意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孔志光,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黄南永、金春贤辞去理事职务

八、会议决定6月下旬举办2022年“七·一”报告会

九、会议听取了新职业教育法专题报告


2022513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