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要闻
研究会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277

   1111日下午,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杭州举行,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杭州主会场与各常务理事单位视频分会场的方式进行。研究会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副会长、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黄道平,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怡民,副会长、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副会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洪,副会长、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张慧波,副会长、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金波等出席会议,30余名常务理事及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长周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研究会将在省教育厅的有力指导下,继续组织会员和理事单位抓好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特别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继续组织会员和理事单位抓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全国第27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积极创造条件,组织会员和理事单位开展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的研究;继续围绕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学校发展、学校治理等开展深入研究;认真关注研究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积极关注和回应浙江省推动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有关要求和推进数字化改革的要求,努力推动研究会各项年度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落实。

会议听取了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关于2021年年会论文评审结果、推荐参评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2021年论文评选情况以及《高等职业教育党建与思政工作研究》(2020年专辑)出版工作的汇报。

会议同意增补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唐远彤、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王正东、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周国忠等3人为研究会常务理事,增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张杰为理事兼副秘书长,同意唐素梅、陈平、杜兰晓、唐锡军、程利群辞去相应研究会职务。

会议就研究会2021年年会事宜、主办第一届浙江省高职院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进行了研究。会议还围绕两个“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以及推动“共同富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研究会秘书处)

图1 研究会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图2 研究会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3 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怡民介绍年度论文评审相关情况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