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要闻
关于召开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七·一”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183

各会员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经研究,兹定于629日下午举办研究会2021年“七·一”报告会,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作《百年党史中的“大写浙江人”》党史学习专题报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2021629日(周二)下午2:30-4:30

二、报告会地点

杭州之江饭店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

(杭州莫干山路188号)

三、参加人员

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理事;各会员学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党建和思政工作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职辅导员代表等(原则上在杭高职院校25名,非在杭高职院校4名)。

四、其他事宜

1.请各会员学校于615日(周二)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联系人:胡烨丹(电话:057186739081

2021年“七·一”报告会报名

2.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境外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同志参加。

3.请参会人员自务口罩,各会员学校带队老师提前30分钟到会场入口处签到,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完毕,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模式。




2021520


附件:主讲专家介绍

主讲专家介绍


王祖强,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当代浙江研究所所长、浙江省当代史学会会长、浙江省党建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省委讲师团兼职讲师、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和“红船精神”宣讲团成员。

从事党史国史研究30余年,承担了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的多个重大课题。近年来,在《中共党史研究》等国家和省级主要报刊发表论文、文章30余篇;合著或主编《中国共产党浙江历史》(第二卷)、《共和国命运的抉择与思考——毛泽东在浙江的785个日日夜夜》《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史(1921—2017)》《见证七十年巨变:新中国•新浙江》等专著10余部。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