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领导讲话
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十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904

2020619日下午,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审议了新入会会员学校、章程修改、研究会换届事宜、学术委员会换届事宜、团体会员会费标准等内容,会议由研究会会长周建松同志主持,研究会第九届常务理事及研究会秘书处成员20人参加会议。

一、会议审议新入会会员单位,同意: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入会。

二、会议审议了章程修改的内容,同意:

关于第一章总则内容的修改为“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以下简称本会),是经浙江省民政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省专业性社会团体,是在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党委领导下……

第三条:本会宗旨的内容修改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第四条内容修改为:“本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共浙江教育厅委员会,登记管理机关是浙江省民政厅。本会接受中共浙江教育厅委员会和浙江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关于第四章组织机构的修改为:“常务理事会是会员大会的执行机构,……。常务理事人数一般不超过理事人数的1/2。”

以上章程修改内容提交会员大会表决通过。

三、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关于研究会换届情况的建议意见。

四、会议听取了研究会秘书处关于会员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五、会议审议研究会换届事宜,通过了会员大会议程、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第十届理事会理事产生的办法,同意推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为第十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平,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怡民,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洪,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金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慧波为第十届理事会副会长候选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为第十届理事会秘书长候选人。

五、会议审议了学术委员会换届事宜,考虑到学术强会的原则和各会员单位在党建研究方面的积极性,决定适当增加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组成人选,具体由第十届常务理事会选聘。

六、会议审定了团体会员会费标准,从2021年起执行。

会长单位:10000/年;

副会长单位:5000/年;

常务理事单位:3000/年;

理事单位:2000/年。

七、会议学习传达了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0619

1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