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领导讲话
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3-10-16   浏览次数:2527

    2013年10月15日下午,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暨省高职院校党委书记联谊会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商议了2013年年会召开时间、 年会主题及要议程等事宜。会议由研究副长周建松同志主持,常务理事、部分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及秘处成员25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员、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丁天乐对各高职院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的指导。与会人员交流了各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情况。

    会议决定于11月15日在杭州召开本会2013年年会,会期一天。会议主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读书会上讲话精神,办更高品质的高等职业教育。会议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

2013年10月16日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