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领导讲话
研究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1-12-02   浏览次数:2358

20111114下午,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召开。会议商议了研究会2011年年会召开事宜;审定了优秀论文,研究了2010年立项课题等相关情况,增补了研究会副会长等事宜。会议由研究会会长李逸凡同志主持,常务理事和秘书处成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于1221-23日在绍兴永和庄园召开本会2011年年会暨高职院校党委书记联谊会议。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召开浙江省高职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1年年会暨高职院校党委书记联谊会议的通知》(浙高职党研〔201117号)文件。

会议审定了2011年年会论文评选结果。年会共收到参评论文116篇,经党建研究会学术委员会盲评推荐,本次常务理事会审定,评出优秀论文54篇,占选送论文总数的47%。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30名,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公布2011年年会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浙高职党研〔201114号)。会议审核了2010年课题结题情况。经学术委员会评审,本次常务理事会审核,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饶细丽的《转型升级期高职院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研究与探讨》等5项重点课题被认定为重点优秀课题;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钮倩的《网络文化背景下高职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1项重点课题被认定为结题;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史蓉的《把握校企文化融合契机,深化高职思想政治课教学改革》等10一般课题被认定为一般优秀课题;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许名标的《高职院校发展学生党员质量保障体系研究》等14一般课题被认定为结题。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公布研究会2010年课题结题情况的通知》(浙高职党研〔201115号)。

会议研究同意,增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惠明为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建龙为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经本届常务理事会秘书长单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会议同意增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院办主任陈云涛为第八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会议通报了《高等职业教育党建与思政工作研究》第四辑文集征订情况。为确保第四辑论文集顺利发行及下一年度论文集顺利出版,会议决定:常务理事单位征订数少于50本的均须增加至50本,秘书处将做好相关补订工作;2012年出版的论文集书名为《2011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党建与思政工作研究》。

会议还商议了其它有关事宜。

 

20111124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