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领导讲话
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09-11-24   浏览次数:2318

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纪要

 

20091120下午,党建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兴业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研究会章程修改情况、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研究会机构组成情况,商议了研究会年会相关工作,审批了2009年年会优秀论文、2008年立项课题结题情况等工作事宜。研究会会长李逸凡同志主持会议,常务理事和秘书处成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换届大会暨2009年年会相关事宜。会议决定于129-11日在宁波富邦大酒店召开本会换届大会和2009年年会,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召开浙江省高职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09年年会的通知》(浙高职党研[2009]15号)文件。

会议研究了年会及换届大会的议程。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将提交年会讨论通过的本研究会章程修改稿及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讨论了本研究会换届工作及机构组成情况,审核了各会员学校推荐的第八届理事会侯选人名单,推荐了拟提交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的第八届常务理事会侯选人名单。

会议审批了2009年年会论文评选结果。年会共收到参评论文137篇,经党建研究会学术委员会盲评推荐,本次常务理事会审定,评出优秀论文66篇,占选送论文总数的48%。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9名,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公布2009年年会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浙高职党研[2009]13号)。会议审批了2008年课题结题情况,经学术委员会评审,本次常务理事会审核,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李逸凡的《浙江高职教育党建、思政工作十年探索与实践》等3A类课题被认定结题;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陈光的“高校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目标路径研究”等6B类课题被认定为优秀课题;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黄道平的“高职学生职业素质教育量化考评体系的研究”等12B类课题被认定为合格课题。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公布研究会2008年课题结题情况的通知》(浙高职党研[2009]14号)。

会议研究决定,2009年继续根据《党建通讯》投稿数量和质量情况,产生10位优秀通讯员。

会议还商议了其它事项。

 

20091121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