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领导讲话
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09-07-02   浏览次数:1954

2009625下午,党建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浙江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暑期理事读书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2009年研究会科研项目审定等工作事宜。研究会会长李逸凡同志主持会议,常务理事和秘书处成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决定于715--20日召开暑期理事读书会,学习高等职业教育相关方针、政策,探讨、交流我省高职院校思政和党建工作,考察新疆高职教育。要求秘书处根据会议精神,会后下发暑期理事读书会通知。

会议初步确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于925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葵花艺术中心举行,时间一天,上午彩排,下午汇演。请各单位尽快将选送节目DVD和联系人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具体详见浙高职党研[2009]4号文《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的通知》附件2)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系人:叶伟江057187773067,邮编:310053,传真:057187773067)

会议讨论了2009年研究会科研项目评审规则。结合目前相关课题的完成现状,为促进本会科研水平的提升,形成如下共识:上年度研究会立项课题由于未到结题时间,课题主持人申报主持2009年度课题的原则上不予新立项。立项课题未按要求如期结题,该课题主持人所在的学校如果三年内连续每年有主持课题未能按要求完成结题的,该学校的课题原则上不予新的立项。会议建议各会员学校关心、支持和督促本校教师按期保质地完成各类课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2009626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