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研究
关于公布2009年研究会科研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6-30   浏览次数:1913

浙高职党研[2009]8

关于公布2009年研究会科研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会员学校:

为推进高职院校党建、思政工作的研究和调研,给思政、党建工作线上的教师干部创建理论探讨和业务发展的平台,研究会于2009331下发了《关于做好2009年研究会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截至5月底,共收到各高职院校推荐的69项申报课题。经过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的认真评选,确定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潘陆益的《科学发展观视野下高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研究》等8项课题获A类立项;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叶吉波的《新形势下高职院校学生党建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等23项课题获B类立项(具体内容详见附件)。课题研究时间为20099月起至20108月止。

根据《关于做好2009年研究会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会对科研立项项目实行奖励制,即在2010年研究会年会上,对评选为优秀的重点项目(一般为5个左右)给予1000元的奖励,对评选为优秀的一般项目(一般为10个左右)给予500元的奖励。鼓励各会员学校对已被研究会批准立项的课题,本校给予适当的经费支持。

希各课题负责学校和负责人认真组织调研,精心撰写,力争出成果,出精品。也希望未申请到立项的课题负责人能继续进行调研和撰写,用其调研成果以论文的形式参加2009年下半年的年会论文评选。

附件:浙江省职业技术院校党建研究会2009年度科研立项项目 

               2009630日 

附件:2009科研立项课题一览表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