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领导讲话
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09-04-06   浏览次数:1931

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纪要

 

2009331下午,党建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圆顶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讨论了研究会2009年工作计划、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2009年度课题研究方向、“七一”报告会、暑期理事读书会、建国60周年文艺汇演、年会以及公开出版《高等职业教育党建与思政工作研究》文集等工作事宜。研究会会长李逸凡同志主持会议,常务理事和秘书处成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研究会2009年工作要点和《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2009年度课题研究方向》。

会议初步确定:“七一”报告会于62325日在浙江图书馆举行,时间半天,拟邀请省委宣传部领导作报告;7258月初举办暑期理事读书会,并考察新疆高职教育;今年年会于1112月在宁波举行,年会将完成换届工作。

  鉴于本学期初各会员单位工作繁忙情况,经会议研究,决定适当推迟《高等职业教育党建与思政工作研究》文集的截稿时间。请2008年年会一、二等奖论文获得者认真修改论文,2007年A类结题课题和B类优秀课题主持人将课题压缩至6000字以内论文,会员单位理事积极撰写相关工作经验、体会交流文章,于2009年4月24日前发邮件至:djyj_2006@126.com邮箱,并注明“文集投稿”字样。《高等职业教育党建与思政工作研究》文集第二册将于“七一”前后出版,由于编印时间紧迫,逾期恕不受理。

为庆祝建国60周年,会议决定9月下旬由本研究会举办庆祝建国60周年文艺汇演。为做好相关的组织工作,由在杭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学校共同承办。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会上,研究会会长李逸凡同志通报了《党建研究会工作通讯》编撰工作职责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内部调整的情况。为更及时、准确报道会员单位在党建、思政教育方面的动态消息,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宣传部承办《党建研究会工作通讯》编撰工作,联系人:蒋赟,联系电话:86739292。邮箱:djyj_2006@126.com

会议听取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省高职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徐左平同志关于越秀外国语学院办学特色的介绍,参观了SPT外语文化街,与会者对该院特色的创业实践和校园文化建设予以了高度的评价。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2009331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