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研究
关于公布2008年年会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1-20   浏览次数:1683

浙高职党研[2008]14

 

关于公布2008年年会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会员学校:

为推动各高职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探索新时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理论、新方法和新途径,各会员学校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2008年度课题研究方向》(浙高职党研[2008]2号),结合我省党建和思政工作实际,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年会共收到参评论文115篇,经党建研究会学术委员会认真评审,常务理事会审定,评出优秀论文56篇,占选送论文总数的48%。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33名(优秀论文评比等级和获奖详见附件)

希各会员学校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组织好党建、思政课题的调研和论文撰写工作,争取多出精品,出好成果,进一步推动我省高职教育理论指导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

                     20081029

附件:2008年年会获奖论文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