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研究
关于公布2007年研究会科研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7-10   浏览次数:1523

 

 

 

 

浙高职党研[2007]11

 

关于公布2007年研究会科研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会员学校:

为推进高职院校党建、思政工作的研究和调研,给思政、党建工作线上的教师干部创建理论探讨和业务发展的平台,研究会于2007323下发了《关于做好2007年研究会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截至5月底,共收到各高职院校推荐的53项申报课题。经过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的认真评选,确定《高职院校二级院(系)管理及领导体制研究》(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陈国锋教授主持)等5项课题获A类立项;《高教园区校园文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左家奇书记主持)等25项课题获B类立项(具体内容详见附件)。课题研究时间为20079月起至20088月止。

根据《关于做好2007年研究会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会将对A类项目实行资助制,对A类项目给予1000元的调研经费资助,同时也希望获A类课题的院校给予相应的配套资助,以促进A类课题提升质量。请申请到A类课题的会员学校与秘书处(0571-86739060胡烨丹)联系资助到帐事宜;研究会对B类项目实行奖励制,将在2008年年会时对评选为优秀的B类项目(一般为10个左右)给予500元的奖励。

希各课题负责学校和负责人认真组织调研,精心撰写,力争出成果,出精品。也希望未申请到立项的课题负责人能继续进行调研和撰写,用其调研成果以论文的形式参加2007年下半年的年会论文评选。

附件:浙江省职业技术院校党建研究会2007年度科研立项项目

 

 

               200775

附件:附表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