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领导讲话
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07-03-26   浏览次数:2283

[[image1]]

2007322下午,党建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会议讨论了2007年工作要点和2007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研究方向。讨论了我会推荐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2007年年会论文相关工作和2007年研究会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等事宜。

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增良同志致欢迎词,常务理事会和秘书处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本会2007年工作要点、2007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研究方向。经常务理事会讨论,2007年工作将在“深化理论武装,推进会员学校和谐校园建设;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党建和思政工作创新能力;拓展常规和特色工作,促进会员学校交流沟通;强化自身建设,增强服务能力”等方面做深做细各项工作。并在继续做好研究会科研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创新形式办好暑期理事读书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议讨论明确了2007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研究方向为5个重点课题和20个一般课题。会议讨论了报送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2007年年会论文工作,明确了各会员单位的报送时间、方式及评选办法等。为加强调研力度,提升研究会的联合科研水平,会议商定今年起,研究会组织联合相关院校共同进行重大课题研究。经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推荐,该学院党委书记杨柳教授负责今年“高职院校党建工作研究”课题的相关工作。

会后,各位常务理事参观了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校园,得到了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师生的热情接待。

 

 

研究会秘书处

2007323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