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领导讲话
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06-11-09   浏览次数:2086

[[image1]]

20061031上午,党建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了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讨论了研究会2006年年会及年会论文评选、常务理事增补等事宜。会议由李逸凡会长主持。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周祖勇书记到会并致欢迎词,常务理事、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陈国锋书记及秘书处成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决定,省职业技术院校党建研究会第十五次年会、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高职分会第六次年会定于1268日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确定了参会人员为:研究会理事或理事单位领导、年会优秀论文一二等奖获得者、优秀通讯员代表;届时将邀请教育厅领导、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宣教处领导、承办学校属地市领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杂志主编等莅临会议指导;会议将进行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学术论文的专题交流,优秀论文、优秀通讯员表彰等活动。会议要求秘书处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学术论文专题交流的推荐工作,希望有工作经验交流意向的理事单位于1025日前将交流主题、提纲内容发至Email:djyj_2006@126.com

会议讨论了年会优秀论文评选事宜,目前共征集到31所学校的参评论文105篇,会议决定根据往年评选比例,由研究会学术委员会组织学术委员进行匿名评选,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提交年会发文表彰。会议还讨论了优秀通讯员的评选规则。

会议通报了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鹤琴同志因到龄退休,需增补一位常务理事的情况,经研究,同意增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道平同志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会上,秘书处汇报了20063月-10月财务收支情况和2006年《青年学生入党教材》的征订发行情况。根据研究会活动项目增加引起支出增加的实际,会议决定从2007年起提高年会费,理事单位年会费为800元,常务理事单位年会费为1200元。为提升研究会成员单位的学术研究水平,研究会在坚持每年论文评审且论文数量增加的基础上,2006年起增设了课题研究和评审项目,为使该工作长期坚持,会议决定,自2007年起,申报课题或论文评审的理事单位相应承担一定数量的评审费。

根据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关于征订《青年学生入党教材》的会议精神,会议决定适时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共同召开《青年学生入党教材》征订工作会,并希望征订教材的院校积极与党建研究会秘书处联系,联系人:胡烨丹 057186739060(办) 13857121606(手机)。

 

本次常务理事会得到了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研究会对承办该次会议的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表示衷心感谢。

 

 

 

研究会秘书处

2006111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