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领导讲话
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06-03-24   浏览次数:1760

2006315下午,党建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会议讨论了高职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党建研究工作机制创新、“七一”报告会、暑期理事读书会、《青年学生入党教材》的征订发行等事宜。会议由李逸凡会长主持。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何志云院长致欢迎词,常务理事会和秘书处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秘书处关于高职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的工作安排,根据常务理事会的讨论意见,秘书处进行文字修改后下发各会员单位。

会议讨论决定自2006年起,在已有的党建、思政研究论文推荐、评比的机制上,增设课题研究的机制,以拓展本会的理论研讨和实践探索的平台(具体办法另行发文)。

会议讨论,决定在6月中旬围绕“自主创新与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主题举办“七一”报告会,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会议还讨论了《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与我省共同举办全国高职党建工作或校园文化建设交流会事宜,会议决定,各高职院校在省内加强内涵建设和理念提升,多总结经验,时机成熟后再适时举办。

会议讨论了暑期理事读书会事宜,决定在7月中下旬-8月初举办暑期理事读书会。

会议通报了研究会常务理事、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陈蓉同志由于身体原因辞去常务理事和提议由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立鹏同志出任常务理事的要求,鉴于宁波片高职院校党建、思政工作的需要和今年片组活动较多的实际,常务理事会同意陈蓉同志的辞职要求,决定由黄立鹏同志任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理事。

会上通报了党建研究会秘书处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相关材料交接工作,从2006313始,社团法人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研究会印章及财务经费等相关材料已转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06年《青年学生入党教材》的征订发行工作也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转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希望各高职院校在学生党建的培养中,多选用浙江省委教育工委主编的《青年学生入党教材》,凡需征订的院校可与党建研究会秘书处联系,联系人:夏 慧 057186739091(办) 13958011366(手机) 胡烨丹 057186739060(办) 13857121606(手机)。

本次常务理事会得到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研究会对承办该次会议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表示衷心感谢。

 

 

 

研究会秘书处

2006315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