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领导讲话
浙江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组委会办公室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06-03-24   浏览次数:3743

2006323上午,浙江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组委会办公室会议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成教分院召开,会议讨论了高职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及分工等相关事宜。组委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盖晓芬同志主持会议。组委会办公室成员马向东、夏慧、郑园全、胡烨丹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研究会秘书处联系冠名单位的情况,经努力,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同意在3万元以内协办本次演讲活动。为此,本次演讲比赛的全称为“浙江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浦发杯’演讲比赛”。会议根据赞助资金的额度和比赛活动的实际需要和可能,对赞助资金可控度进行了讨论,形成如下的使用方向共识:即赞助资金的30%左右用于各片组复赛的荣誉证书制作,决赛奖杯、荣誉证书的制作和决赛获奖者的奖励;30%左右用于决赛邀请来宾及评审等相关费用;20%以内用于宣传资料和媒体邀请费用;15%用于决赛现场的氛围营造和布置;5%左右为机动费用。

会议讨论并初步确定在200651619日之间举办决赛,决赛时间为下午半天。拟邀请省教育厅领导、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领导、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出任本次演讲比赛监审;邀请组委会主任、副主任、研究会名誉会长、省教育厅宣教处领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杂志主编及有关专家担任本次演讲赛评委。

会议明确了承办单位及组委会办公室成员的内部分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主要负责与决赛相关的专业性工作,主要包括会场准备、指定媒体邀请、现场氛围营造、比赛策划、比赛规程设计、即兴演讲主题设计、比赛活动组织及相关保障工作;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主要负责与决赛相关的联络性、事务性工作,主要包括与冠名单位及评委的联络,宣传资料、奖牌、证书的制作,与各片组、会员单位的联系联络等。

会议初步讨论,决赛主要议程如下:一、会长致辞;二、选手决赛;三、专家点评(点评者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四、知荣明耻、健康成长知识互动活动(以评审结果出炉来控制时间);五、颁奖(教育厅领导颁发一等奖并讲话,冠名单位领导颁发二等奖并讲话,相关领导颁发三等奖)。

会议建议:

1、各片组在举办复赛时参考标识为:

浙江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浦发杯”演讲比赛

(第×赛区)                 2006·4

 

浙江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浦发杯”演讲比赛(第×赛区)

                                                   2006·4

2、各片组在425前推荐选手报名表的同时,将各片组复赛的相关资料(如比赛场景的相关照片、报道、复赛结果等)附电子版一并报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夏慧057186739091 13958011366、胡烨丹86739060  13857121606 邮箱:am_2000@163.com  qq:393921241  传真:057186739086),以便组委会办公室按时保质完成宣传资料的设计和印制工作。

3、请各片组于425前将本片组学校参加决赛活动的确切人数报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同2),以便组委会安排会场。

以上会议形成的初步意向可否,请组委会领导和各片组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如有不妥之处,请于324日前反馈秘书处,如无不妥,请在本片组传达并施行。

 

 

组委会办公室

2006323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1号